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Kalvin's Birthday

Haahaaa~我回来噜!!!=D
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
@@因为考完试后都忙着玩了,时间都满满的~



14.12.2009   星期一

 记得当天是SPM最后一天
=D超开心的,因为考完后
我就可以飞了!!!
考完后马上就去理发店___要染头发
老板本来星期一是休息的,
可是因为我们4个都要在星期一染
被逼为了我们而开
染出来的颜色,我不喜欢 T_T
而且我的不上色,下面的颜色完全是黑色的



下面的头发完全是没上到颜色的!!!
后来老板娘说我可是第二天再去
=D再染过
回到家妈妈都说不好看
完全都没有颜色@@






15.12.2009   星期二


我又回去那间理发店
这次我选了亮一点点的颜色,
效果出来虽然不是我要的,可是也不赖啦~
T_T 只是我一个人,的确是有点闷的~
后来Kalvin过来陪我...
真不好意思的嘛~要寿星公陪我染头发 =P
一直到4点,就换我陪寿星公去SET他的头发了
弄好后,就去吃东西啦
去了PIPI




=D 快手快脚的吃,因为赶时间了


被拍了 =.=|||
以最快的速度,我们去开了店
送我回家,然后我再以最快的速度准备
=D因为晚上又要出去了啦

到了JUSCO走了一下
也拍了一下 =D

=.=|||他害羞哦???
哈哈~

到了GREEN BOX
因为家里的streamyx有问题, facebook种的菜
都死掉了T.T 去到GREEN BOX
第一时间去关心关心我的facebook
后来我们也参加了游戏 \\\\\   猜歌名
=D 幸运的吗!!!我们竟然赢了
还以为有很丰富的礼物
原来礼物就是

真是吃饱人啊 @@

又来设计蛋糕了
可是我们失败了 T.T
没关系啦,反正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吃这个蛋糕~
说好了不能玩,偏偏不要听
就是要拿来玩,结果给人骂了啦


许愿的KALVIN

=D 电话亲蛋糕????
蛋糕爱电话???
原来Kalvin的电话挺受欢迎的吗~







其他的
会再慢慢更新哦 =P






No comments: